關閉

台北廚具工廠推薦—格美家具

公司簡介

專業廚具規劃服務,建構完美廚房空間

格美精品廚櫃(GEMEI KITCHEN)擁有數十年的廚具系統與櫥櫃生產製造經歷,累積深厚的廚具規劃經驗,因此於2015年5月正式成立品牌,給予顧客全面的廚具系統規劃服務。

為了確保每項生產環節都能給予客戶始終如一的品質與服務,格美家具成立廚具工廠,以「規劃+設計+製造+安裝」的完整服務流程,為客戶量身打造完美廚房與生活美學空間,不論是廚具或系統櫃,格美廚具工廠都能依照客戶要求的尺寸、喜好與風格量身訂做,專業實現您的理想廚房空間!

公司簡介

實現客戶夢幻廚房,是我們堅持的動力

曾經有一位客戶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,從與女主人進行討論和規劃開始,一直到作品完成後,最滿意的人竟然是女主人的婆婆!

在驗收的那一天,女主人的婆婆一看到廚房便笑著說「今晚我來煮!」,看著客戶能透過我們的建議和規劃,安心享受烹飪空間和幸福時光時,我們也不禁被這份幸福感所感染,並深切感受到工作賦予我們的意義,這也是格美廚具工廠一直以來堅守的信念和動力所在。

您有台北廚具設計的需求嗎?台北廚具工廠推薦您格美,讓我們為您實現心中夢想廚房,拉近家人間的距離、加溫居家幸福!

客製化設計服務,格美用心處理每項細節

多種廚具風格選擇,滿足您的所有需求

格美廚具工廠認為「滿足您的需求、符合您的喜好、呈現家的溫暖,就是最好的風格!」,因此提供客製化設計服務,我們會依您的預算、需求、理想等,將「廚櫃系統型式」結合「廚具風格」,設計專屬於您的理想廚具。

  • 廚具系統型式:一字型、二字型、L型、ㄇ字型與中島型
  • 廚具風格:鄉村風、工業風、輕奢風或混合風等
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



公司簡介

嚴選大廠五金配件,通過SGS測試更放心

好的廚具系統品質取決於材質及五金配件,即便是微小的細節,也足以影響產品的使用年限與安全度。

為了讓您更安心的使用格美廚具,格美廚具工廠嚴選知名大廠品牌的五金配件,不論是門板、抽屜與滑軌等皆經國際SGS安全測試認證,加上全系列門板抽屜緩衝技術,確保每一套廚櫃系統皆具高耐用性、高伸縮性、高穩定性與耐腐蝕性,讓您使用廚具安全又安心!

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


公司簡介
台北廚具工廠推薦格美精品櫥櫃,我們的廚具系統兼顧美觀與實用,更貼近您對質感生活的追求,是許多台北人推薦的廚具工廠!

簡單5步驟,輕鬆擁有夢想廚房

公司簡介
Step1 來電預約,免費丈量

來電或到店預約,將為您安排到府丈量服務。
 

Step3 合法簽約,更加保障

施工前與您簽約確認,細節清楚有保障。
 

Step5 永續服務,安心保固

後續保固與服務,皆給予您專業的改善與評估建議。

Step2 需求討論,合理估價

依您的需求分析及討論,並提供3D圖面進行報價。
 

Step4 專業團隊,到府安裝

指派專人到府安裝施工,由您簽收確認並收取尾款。(工廠生產備料7-14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