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回:
因為每個人的家裡廚具大小、預算、需求、五金、設備、材質、狀況都不一樣。
3萬、5萬、10萬、15萬、20萬、50萬、70萬、100萬 各有不同級距
【建議告知業務人員您的『需求』及『預算』幫您做設計規畫】

格美擁有自己的廚具工廠,絕對能提供高品質、價格合理的系統櫥櫃!
回:
【基隆/台北/新北/桃園/新竹/苗栗都有服務】整體廚具免費到府丈量
回 :
01:請電話跟我們聯繫並提供您的尺寸/現場照片/及材質品項
(例如:韓國LG人造石檯面/不銹鋼櫃體/電器設備型號) 或是【填寫廚具需求表】 由客服跟您聯繫。
  1. 更方便清理,不卡油煙,並且視覺上更也簡單乾淨
  2. 磁磚or 水泥牆都可安裝烤漆強化玻璃沒問題
  3. 各式顏色都可以客製。多使用黑色及白色 (也可提供色卡調色訂制)
  4. 玻璃經送進高溫爐/高溫強化,可耐高溫約150度-250度,因此,在廚具使用烤漆強化玻璃,並不會有安全疑慮
  5. 玻璃經過高溫強化具備基本的抗撞擊能力,正常使用狀況下極不易破損 06烤漆強化玻璃厚度為5mm
可配合拆除『舊廚具』及清運
『免費到府丈量』→『討論需求』→『設計規畫』→『圖面報價』→『簽約』→『工廠生產』→『安裝』→『驗收完工』→『後續服務』
(詳情請看服務流程)
確認下單前會到施工現場做複量的動作,報價內容以現場尺寸為準。
因廚房丈量規畫的項目不單單是尺寸這麼簡單。
整體動線、面寬、排煙管高度、瓦斯開關、冷水、熱水、排水、天地高、窗戶、地板水平、牆壁斜角/角度、牆內管線路徑、現場製做一比一的牆型模型打板、等等項目,都會影響整體廚房規畫。
沒問題,我們可以將『壁式龍頭』修改為『檯面式鵝頸龍頭』,因修改會敲牆埋管,建議搭配『烤漆強化玻璃』。